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查勤新招? 朋友誆女友已回家 他曝真相網友笑翻

原PO朋友騙女友已返家,並拍了查勤照。(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朋友騙女友已返家,並拍了查勤照。(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2/19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會要求另一半回報行蹤,三不五時還會查勤,而各種奇妙的應對方法也因此油然而生,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他朋友在和他喝酒時被女朋友查勤,結果他朋友拿了一個抱枕偽裝已經到家,他將偽裝成果與過程拍照PO網,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笑翻。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2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位男人好像躺在床上,看起來非常疲累,第2張照片則可以看到第1張照片的真相,是那位男人斜躺在沙發上,還有人從旁協助,其實他還在與朋友同樂,原PO在貼文中表示「我們在喝酒,朋友跟女朋友說「我到家了」,嗯...我希望大家一起祝他度過難關。#拍完後把顏色調暗」。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外套也脱,比較真實」、「女友:所以手機誰幫你拍的,你的左手跟右手都在框內阿」、「你女友沒問你那枕頭誰的(女人很厲害的)」、「不對啊,在家躺床上睡覺怎麼會還穿著外套呢,相信我女生沒那麼好晃悠,而且定位一開一目了然」、「然後朋友的女友也在爆廢『皆大歡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真相是原PO朋友還在與原PO同樂。(圖擷自爆廢公社)

真相是原PO朋友還在與原PO同樂。(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