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生物戰? 張武修爆陰謀論:中國用人命換抗體

監察委員、世界台灣醫衛總會總會長張武修驚爆陰謀論,表示中國可能「用人命來換抗體」。(資料照)

監察委員、世界台灣醫衛總會總會長張武修驚爆陰謀論,表示中國可能「用人命來換抗體」。(資料照)

2020/02/14 0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引爆疫情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是首次被發現,但國際上不少專家都懷疑並非自然界產物,甚至懷疑當地的「武漢P4實驗室」嫌疑最大。對此,監察委員、世界台灣醫衛總會總會長張武修驚爆「陰謀論」,認為中國很可能「用人命來換抗體」。

張武修12日在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表示,過去一、二十年來,中國的「千人計畫」想要攏絡、收買世界頂尖學者,花大錢請來當成中國的資產,「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呢,基本上生物戰是他們非常有興趣的」。

張武修指出,武漢肺炎的病毒目前有很多跡象,裡面有一些不是動物中間的基因序列,是人工加進去的序列,這個序列放在什麼地方病毒產生的行為就不一樣,國際上包含美國、日本等,相信有很多專家已經在調查這病毒是否與先前武漢學者的實驗有關。

張武修分析,現在國際上需要有力的證據證明中國做錯事,不少人懷疑,有可能「一個是不小心或是商業利益,先創造一個危險,同時有一些藥(解藥),我的解藥在這邊,算是傳統上的思維」。

張武修說:「第二個是更大的陰謀,現在有幾個學者在討論,因為武漢肺炎的病毒不是死得很厲害,第一波去的話活過來都有抗體,全世界只有中國或少部分人有抗體,兩年後事件平息了,若再過來的人帶有病毒,那大家都沒有抗體了。」

張武修強調,他認為中國確實有野心,且有證據顯示,中國在做生物戰,這個生物戰不是賺一點股票錢,是有更大規模的國家利益。

主持人鄭弘儀聽完驚呼,中國這種陰謀真的嚇死人,竟然透過大災難在製造有抗體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