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5場次聯合徵才 提供600個工作職缺

台南就業中心與廠商合辦5場徵才活動,預計釋出600個工作職缺。(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就業中心與廠商合辦5場徵才活動,預計釋出600個工作職缺。(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2/12 23:0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因應過年後轉職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台南就業中心於本月邀請各行業廠商合作辦理聯合徵才,預計有5場次,20家廠商提供近600個工作機會,徵才場次如下,找工作的朋友,請把握快速面試機會。

2月14日上午兩場次,薪資最高上看40k。仁德區場次,上午9點30分至12點在仁德運動公園管理中心西會議室(南市仁德區仁義路130號),現場為奇美食品、台南紡織、豐年豐和企業、廈興國際、東信輕金屬、穎佳企業、虹菱實業、德氏科技、雍御企業、竣威企業等10家廠商辦理聯合徵才,預計提供198個工作機會,工作地點以仁德區、關廟區為主。

西港區場次,梁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上午9點至10點30分在西港區公所3樓禮堂徵才,現場提供各類工程師、組裝作業員、塑膠射出技術員、機台操作員共20個職缺。

2月21日(週五)上午9點30分至11點30分在仁德區公所3樓禮堂(仁德區中正路3段5號),瑞賢實業、萬國通路、森鉅科技3家廠商提供操作工170個工作機會。

另外,在2月底預計還有2場次,分別是25日(週二)上午在台南就業中心3樓會議室,預計有2家廠商;26日(週三)下午在南都里活動中心(南區中華南路2段247之2號),預計邀請10家以上廠商提供300個以上工作機會。

台南就業中心主任胡瑞娟表示,為因應年後轉職及找工作的朋友需求,該中心特邀請轄區廠商釋放職缺,職缺種類眾多,以符合不同需求,希望求職朋友們踴躍前往面試。另因應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提醒參加徵才的民眾,如有呼吸道症狀者請戴口罩,入場前請配合量測體溫、手部消毒。

活動相關訊息歡迎撥打06-2371218分機192洽詢,如果民眾想了解更多徵才活動,歡迎上「台灣就業通網站-徵才專區」查詢台灣就業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