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都能回收?華山竹南愛心天使站收到3座神像

華山愛心天使站前驚見神像,疑被當物資「黑白丟」(天使站提供)

華山愛心天使站前驚見神像,疑被當物資「黑白丟」(天使站提供)

2020/02/09 10:5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蛤?神像也能當物資?華山基金會竹南愛心天使站站長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天使站前被丟置3座神像,似乎被當成混充成物資丟棄。

華山天使站表示,這是頭一次碰到類似誇張的行為,畢竟之前沒遇過有人會把具有信仰意義與神性的神像當成垃圾隨意丟置,而神像基本上也無法成為愛心無資源助弱勢,讓人頭大,呼籲民眾,天使站主要目的為幫助弱勢,並非垃圾收集點。

目前愛心天使站已將被丟置的神像交由清潔隊處置,但鄭姓站長仍難掩怒火,怒轟,豈能將信仰物品隨意丟棄,當成垃圾一般,不管是對神明或者是對協助弱勢的愛心天使站,都相當不尊重。

民眾懷疑,可能是愛心天使站平時都會收受物資協助弱勢,有人想趁機混過去,丟置者疑為一名上了年紀的婦人。

華山愛心天使站前驚見神像,疑被當物資「黑白丟」(天使站提供)(記者蔡政珉攝)

華山愛心天使站前驚見神像,疑被當物資「黑白丟」(天使站提供)(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