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防疫裝?北捷驚見神裝扮阿嬤 網友曝真實身分

近日有網友搭捷運時,看到一名阿嬤「超狂防疫」打扮,讓他忍不住笑說,「這樣是不是太特別了些?準備搶銀行?」(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近日有網友搭捷運時,看到一名阿嬤「超狂防疫」打扮,讓他忍不住笑說,「這樣是不是太特別了些?準備搶銀行?」(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2020/02/08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各國積極防疫,希望把疫情降到最低,防疫必需品口罩、酒精與消毒水也成為搶手貨。近日有網友搭捷運時,看到一名阿嬤「超狂防疫」打扮,讓他忍不住笑說,「這樣是不是太特別了些?準備搶銀行?」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指出,他在台北捷運車廂遇到一個特殊打扮的人,「這樣是不是太特別了些,準備搶銀行,還是它是海賊王中的天龍人出來了呢?」照片中可見,一名戴著全罩安全帽的人坐在博愛座,還用綠色紗網包著安全帽,由於打扮特殊也吸引到原PO注意,忍不住笑說,「這樣是不是太特別了些,準備搶銀行,還是他是海賊王中的天龍人出來了呢?」

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要去參加鹽水蜂炮嗎」、「他要去摘蜂窩嗎」,還有人笑說「沒辦法,口罩太難買了」、「防疫措施很棒」、「要防的東西太多了,像是蚊子和口水」、「我們講究的是功能,外觀不重要」。

也有網友透露這名打扮特殊民眾的身分,「她每天都這樣搭啊,不是只有這幾天」、「這個阿嬤肺炎以前就是這個裝扮,或許她未卜先知喔,常常早上奇岩站遇到」、「我也是每次下班都會看到,很早之前就這麼戴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