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義大「膝蓋軟骨細胞層片特別門診」開張

義大醫院今天宣布,「膝蓋軟骨細胞層片特別門診」開張。(記者蘇福男攝)

義大醫院今天宣布,「膝蓋軟骨細胞層片特別門診」開張。(記者蘇福男攝)

2020/02/06 22:5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衛生福利部核准義大醫院可進行「自體軟骨細胞移植-治療膝關節軟骨缺損」,義大醫院今天宣布,「膝蓋軟骨細胞層片特別門診」上路開張。

義大表示,軟骨細胞層片的特色,是利用日本的層片技術,將自體軟骨細胞培養後植入,有效再生及重建膝蓋軟骨,克服難以治療的膝蓋軟骨缺損和膝關節退化等問題,這項再生醫療技術,治療後病人將可擁有完整、自然的膝關節軟骨,是病人在一般傳統治療如人工膝關節置換手術外的新治療選項,也是台灣外科醫療的重大里程碑。

義大醫院膝蓋軟骨細胞層片特別門診諮詢專線:(07)615-0011轉2571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