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屏東熱博會當一日店長 莎莎吃美食推薦農特產

莎莎與縣長潘孟安大力促銷屏東農業特產。(記者葉永騫攝)

莎莎與縣長潘孟安大力促銷屏東農業特產。(記者葉永騫攝)

2020/02/01 17:03

〔記者葉永騫/長治報導〕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天下午邀請知名主持人莎莎擔任1日店長,與縣長潘孟安品嚐屏東美食,推薦屏東社區特色農業產品,吸引了滿場人潮。

南台灣今天艷陽高照,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吸引了滿滿的參觀人潮,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不大,但是參觀的人潮每人都不忘攜帶口罩。

熱博農村再生區今天也嚴選35處優質農漁畜特產、社區在地特色美食、生物科技產品禮盒組,有萬巒成德的香檬、萬丹社中的安心豆、塭豐社區午仔魚一夜干等禮盒,邀請知名主持人莎莎擔任1日店長,與縣長潘孟安大力推銷屏東的特產。

潘孟安和莎莎一起試吃野薑花水餃、諾麗果茶、木虌果汁、德文咖啡、在地生產的蓮霧等風味美食,莎莎大為稱讚屏東的東西好好吃,推薦大家大家都來選購。

另外,還有庄頭美容院的野薑花及龍膽石斑魚鱗面膜,可以讓肌膚變得細緻光滑,相當受到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