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國阻台灣入WHO 館長怒:藝人快罵兩句我聽聽

中國武漢肺炎延燒,台灣卻被拒於世界衛生組織(WHO)防疫體系之外,美、日、加等多國公開支持我國加入WHO,中國卻仍不斷阻止,「館長」陳之漢不滿怒嗆,要藝人們快罵中共兩句給他聽聽。(資料照)

中國武漢肺炎延燒,台灣卻被拒於世界衛生組織(WHO)防疫體系之外,美、日、加等多國公開支持我國加入WHO,中國卻仍不斷阻止,「館長」陳之漢不滿怒嗆,要藝人們快罵中共兩句給他聽聽。(資料照)

2020/01/31 0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延燒,台灣卻被拒於世界衛生組織(WHO)防疫體系之外,雖然美國、日本、加拿大等多國都公開支持我國加入WHO,中國卻仍不斷阻止。對此,「館長」陳之漢不滿怒嗆,要藝人們快罵中共兩句給他聽聽。

世界衛生組織30日再度召開緊急委員會會議,決定近期急速擴散的武漢肺炎是否構成「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儘管台灣已有確診病例,仍遭專家會議排除在外。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接連公開表態,認為台灣有加入世界衛生組織的必要性,杜魯道更強調台灣是「重要抗疫夥伴。」

由於中國因政治因素拒絕讓台灣加入WHO等國際組織,館長30日在臉書發文不滿地說,「今天的新聞中國極力阻擋我們加入世界衛生組織,也不與台灣分享防疫的資訊,快藝人們阿這時候快罵中共,罵兩句我聽聽?不是XX很正義嗎?」

不少網友一看就知道館長是在暗諷日前因政府實施口罩暫停出口而開罵的台灣藝人,紛紛留言,「牠們的祖國耶!哪裡敢罵啊!」、「阿館 他們不敢辣 」、「他們不敢罵乾爹啦」、「祖國哪敢得罪」。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