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山中學師生寒冬送暖 百萬愛心滿溢

南山中學師生募款127萬元做為基金,並捐出12萬元給世界展望會,照顧弱勢孩童。(記者翁聿煌攝)

南山中學師生募款127萬元做為基金,並捐出12萬元給世界展望會,照顧弱勢孩童。(記者翁聿煌攝)

2020/01/18 10:0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南山中學師生每逢歲末年終,除了惜福感恩,不忘關懷弱勢,今年的冬令救濟捐款活動,由各班班聯會幹部製作海報、入班說明、錄製影片等方式呼籲師生發揮愛心、寒冬送暖,共募得127萬4995元,款項將列為南山後援會基金會的急難救助金,專款專用,救助金不只用於校內面臨家變的師生,歷年曾捐助花蓮大地震、日本地震、海嘯賑災、南亞海嘯賑災等賑災專款,讓師生的愛心匯流成河。

今年班聯會也以聯合勸募的形式,向全校同學及家長說明通過,把校內愛心推向校外,同時捐款給台灣世界展望會12萬元,幫助弱勢孩童及高風險家庭需求專案,另外也捐助家扶基金會、人安基金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及華山基金會等單位。

台灣世界展望會處長陳雅玲特於寒假休業式時到校致贈感謝狀,感謝學校的愛心與善心溫暖國內有需要的家庭,班聯會主席陳怡璇、副主席吳威佑代表學生受贈感謝狀,對全校師生踴躍支持冬令救濟捐款活動,總金額超過預期目標,因為大家的熱心使寒冷的冬天變得更加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