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到台南神級牛肉爐!外國記者:難怪川普一定要保住台灣

美國紐約、華府的外媒記者大啖台南神級「牛肉爐」,驚艷不已感嘆說出「真心話」表示:「我們知道為什麼川普要力保台灣了!」(圖取自臉書 王定宇)

美國紐約、華府的外媒記者大啖台南神級「牛肉爐」,驚艷不已感嘆說出「真心話」表示:「我們知道為什麼川普要力保台灣了!」(圖取自臉書 王定宇)

2020/01/09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委員王定宇今(9)日在臉書分享軼事,表示他請助理安排,讓來自美國紐約、華府的外媒記者品嚐台南神級「牛肉爐」,結果令外媒記者驚艷不已,感嘆說出真心話,讓王定宇也高呼:「台南牛肉爐南波萬(number one)啊!」

據貼文內容,台南市立法委員王定宇今(9)日傍晚在臉書分享趣聞,表示他請助理安排讓來自美國華府、紐約的外媒記者品嚐台南知名的「阿裕牛肉爐」。

沒想到向來稱霸全台的台南溫體牛肉,也瞬間征服了外媒記者們的胃與心,讓他們脫口一句「真心話」表示:「我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川普一定要保住台灣了!」

外媒對台灣美食的讚嘆,也讓王定宇直呼:「台南牛肉爐南波萬啊!」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加入讚嘆台南牛肉料理的行列表示「台灣是寶島」、「台南美食世界聞名!」、「希望川總有朝一日能來台灣品嘗一番」、「真的超好吃,我一個人可以吃10盤!」。

據悉,也有眼尖網友指出,照片中有一位記者是網路節目《中國解密》(China Uncensored)的主持人克里斯‧沙佩爾(Chris Chappe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