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半部空氣拉警報 桃園市進入橘色警戒

桃園一片霧濛濛。(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一片霧濛濛。(記者魏瑾筠攝)

2020/01/06 10:4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一片霧濛濛,敏感族群要注意!台灣西半部地區今天受高壓迴流影響,由於風速微弱導致擴散不良,懸浮微粒濃度明顯上升,其中桃園6個測站已達二級警戒(橘色提醒),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提醒,民眾外出配戴口罩,並減少戶外運動。

桃市府環保局表示,桃園、中壢、平鎮、龍潭、觀音及大園測站的PM2.5,在24小時內平均值已達二級預警(AQI>100,PM2.5>35.5μg/m3),對敏感族群不健康,該局將將持續監看、加強巡查,並呼籲民眾可以外出配戴口罩、減少戶外活動加強防範。

西半部空氣拉警報,桃園市進入橘色警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記者魏瑾筠攝)

西半部空氣拉警報,桃園市進入橘色警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