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分署7日聯合拍賣 即期美髮產品0.6折出清

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將以0.6折價格變賣即期的美髮產品、以1到2折變賣香水。(新北分署提供)

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將以0.6折價格變賣即期的美髮產品、以1到2折變賣香水。(新北分署提供)

2020/01/03 22:59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7日的「123聯合拍賣日」,將以0.6折價格變賣即期的美髮產品、以1到2折變賣香水,另還將販售先前百貨專櫃暢銷的精緻蛋糕等甜點,以及檢方查扣的車輛Toyota Rav4,商品琳瑯滿目,猶如小型拍賣市集,有興趣的民眾不妨當天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到新北分署11樓拍賣會場撿便宜。

新北分署表示,此次拍賣最大亮點是即期良品及福利品以極低價格變賣,其中包括台灣專業沙龍領導品牌君的公司推出的頂級漢方洗髮精及護髮素,瓶身有50年代橫跨藝術和音樂界的美國知名大師Sid Maurer所畫的女神卡卡、碧昂絲、凱蒂·佩芮、李奧納多等4位好萊塢巨星畫像。

新北分署指出,這些美髪產品於2017年7月推出時,為全球獨家、亞洲首發的美髮限量商品,但因有效期限只剩6個月,因此以原價0.6折的價格變賣,每支容量388毫升,任選2支只要150元;資生堂玫瑰園的乳液、洗髮精、Korloff Private的紅鑽神話男性淡香水,以及Morning Surprise的護手霜,有效期限大約還有1年,也以約1至2折左右的價格變賣;福利品部分,包括防蚊精油、抗菌防護噴劑及女用包包,每個變賣價格都不到300元。

此外,將販售法式草莓塔、義大利提拉米蘇、抹茶捲、紐約起士長條蛋糕、Kiri乳酪條等精緻甜點,每樣商品皆以官網定價的7折出售;另還變賣紫晶洞、元寶造型鹽燈、鈦晶項鍊、碧璽項鍊及手鍊等。

當日上午10時在新北分署12樓拍賣室,還會拍賣新北地檢署偵辦案件查扣的Toyota Rav4,排氣量1987 C.C.,4汽缸,2017年9月出廠,里程數僅5134公里,該車當日上午9時20分起,在新北分署地下4樓停車場開放參觀,有意購買的民眾,須於當日上午9時30分至10時,到該分署12樓拍賣室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否則不得應買。

詳細拍賣內容請參考新北地檢署及新北分署網頁公告,網址如下:
新北地檢署:https://auction.moj.gov.tw/1724/1726/15377/post
新北分署:https://www.pcy.moj.gov.tw/234159/234231/269428/po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