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班趕跨年車潮 高公局預估國道傍晚5點開始塞車

今天是108年最後一天,許多民眾下班後就要趕著與朋友一同跨年,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晚上5點開始,預期都會區會有混和下班與參加跨年晚會車潮湧現。(資料照)

今天是108年最後一天,許多民眾下班後就要趕著與朋友一同跨年,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晚上5點開始,預期都會區會有混和下班與參加跨年晚會車潮湧現。(資料照)

2019/12/31 15:49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今天是108年最後一天,許多民眾下班後就要趕著與朋友一同跨年,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晚上5點開始,預期都會區會有混和下班與參加跨年晚會車潮湧現,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都會區周邊國道會有壅塞狀況出現。另外,明天就是元旦,但因只有1天休假,高公局估計上午僅國道5號南下,會有車潮出現,南港系統-坪林恐有車多壅塞情況。

高公局表示,今日下午參加跨年車潮約從5點開始,與平常下班車潮時段重疊,主要就是都會區國道會有壅塞情況,以短途旅次為主,不會有長途車潮,預期晚間9點就會恢復順暢。

明天元旦僅1天假日,高公局預期車流量應會較平常週末假日還低。高公局表示,明日國道以短途車流為主,不會有長途車潮,因許多民眾跨年結束後,可能就不會想出門,所以西部國道預估不會有壅塞情況;不過國5還是會有一日往返宜蘭車潮,預估上午8、9點開始會出現壅塞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