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可愛!喵星人大字躺地板 網笑:間諜地毯?

原PO貼出趴在地板上的喵星人,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地毯。(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趴在地板上的喵星人,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地毯。(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12/26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中有養寵物的飼主,喜歡將家中寵物的呆萌樣拍照PO網,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療癒,有網友在網路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有隻毛茸茸的貓躺在地板上,沒仔細看來以為是塊地毯,網友看到貼文後忍不住直呼「是間諜地毯!」。

該網友前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幾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住家的客廳,電視機前方有塊毛茸茸的地毯,接著原PO將鏡頭拉近,可以看到地墊的真實身分為一隻喵星人呈大字躺在地板上,讓人想把頭埋進去狠狠「吸貓」,原PO在貼文中表示「養了什麼洨」。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還以為是貓呢 原來是長毛地毯」、「大膽奴才~看你這奴才買不起虎皮地毯,我這主子假裝一下」、「是件好貨~真毛皮地墊」、「這是長毛真皮地毯啊!還自帶温感呢!但夏天會有點熱」。

牠一臉呆萌的看著鏡頭,看起來非常可愛。(圖擷自爆廢公社)

牠一臉呆萌的看著鏡頭,看起來非常可愛。(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