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藥師生耶誕送愛 連13年義賣助弱

嘉藥的耶誕活動熱鬧登場,連續第13年結合愛心義賣。(記者吳俊鋒翻攝)

嘉藥的耶誕活動熱鬧登場,連續第13年結合愛心義賣。(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9/12/24 19:4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連續第13年舉辦為弱勢、社福等團體募款的耶誕愛心活動,裝置藝術入夜後點燈,精彩登場,以往義賣項目是湯圓,這次改推熱可可,以及手工餅乾,師生力挺,爭相認購,甚至慷慨捐款,一起做公益,校園內洋溢溫馨氣氛。

嘉藥學生議會活動負責人陳耿威表示,熱可可每杯售價30塊錢,義賣時,可以無上限地認購,目標籌募6萬元,另外還特地準備500碗,將分送給附近的弱勢團體,分享耶誕歡愉,也感受社會溫暖。

愛心義賣已成為嘉藥耶誕盛事的重要傳統,公益活動為期3天,受理預購時,迴響熱烈,兌換首日就大排長龍,目前已於校內4處定點提供服務,今年所得將全數捐助勵馨基金會。

陳耿威指出,義賣時,大家慷慨解囊,以每杯100元認購的人不在少數,有師長更是用了上千塊錢來響應公益,熱情令人感動。

現場提供500份的乾燥花卡片製作,給學生們傳遞祝福的心意,學生議會也準備耶誕禮物,並邀請校方主管與幼兒園小朋友一起進行薑餅屋的製作,讓孩子提前體驗佳節氛圍,留下美好的回憶。

熱可可、餅乾的愛心義賣,師生力挺。(記者吳俊鋒攝)

熱可可、餅乾的愛心義賣,師生力挺。(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