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鏡族換髮型卻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很有可能是挑錯眼鏡啦!

每次剪了新髮型,戴上眼鏡總覺得哪裡不對嗎?可能是眼鏡選錯囉!(圖片由Youtubee頻道 你好,我是盧志遠 授權提供使用)

每次剪了新髮型,戴上眼鏡總覺得哪裡不對嗎?可能是眼鏡選錯囉!(圖片由Youtubee頻道 你好,我是盧志遠 授權提供使用)

2019/12/17 17:4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每次剪完新髮型再戴上眼鏡後,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勁嗎?原來很可能是剪錯髮型,或者該換副眼鏡囉!美髮Youtube頻道「你好,我是盧志遠」就拍影片教學,該怎麼依照髮型挑到適合眼鏡。總體而言他推薦鏡框較大的眼鏡,可以修飾臉型。女生如果是剪時下流行的空氣瀏海或厚瀏海,較適合細框眼鏡,不只可以顯臉小,也不會讓劉海變的更厚重。若是剪八字劉海,就可以根據額頭選擇鏡框高度,藉著外框來調整臉部比例。而男生也是同理,加上男生通常不會剪出瀏海,可以選擇粗框來調整五官比例,或者增添眉毛存在感以看起來更有精神。

學會怎麼挑眼鏡了嗎?下次換髮型的時候記得注意一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