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點燈 新營民治市政中心明晚初體驗

新營民治市政中心前的市民廣場已布置耶誕樹的裝置藝術,明晚將首次舉辦耶誕點燈活動。(記者楊金城攝)

新營民治市政中心前的市民廣場已布置耶誕樹的裝置藝術,明晚將首次舉辦耶誕點燈活動。(記者楊金城攝)

2019/12/13 21:4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升格直轄市後,市府民治中心14日晚上6點將首度舉辦耶誕點燈,打造歡樂、幸福的耶誕氛圍。

市府民治中心為迎接耶誕佳節,在民治中心前的市民廣場布置象徵同心協力的5.5公尺高的耶誕樹,明晚除由市長黃偉哲主持點燈,現場還安排音樂表演、新農人市集、手作文創品市集。

市府秘書處說,台南市升格直轄市後,民治市政中心市民廣場每年布置耶誕樹的裝置藝術,但未舉辦點燈活動,總讓新營人感覺到缺少一些節慶歡樂氣氛,14日晚上將是首次舉辦耶誕點燈活動,14日下午3點起就有樂團、舞蹈及戲劇表演。

耶誕樹和燈飾由具園藝和土木專才的市府3位替代役男負責布置,在耶誕樹周邊並布置裝飾品圓球、耶誕花等大、小同心圓的圖形,象徵不分你我,同心協力,共創美好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