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G、臉書昨晚全球大當機 官方推特PO文致歉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與旗下Instagram(IG)昨晚10時左右發生全球大當機,IG推特帳號在今天凌晨發文致歉,並表示已經恢復正常。(法新社資料照)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與旗下Instagram(IG)昨晚10時左右發生全球大當機,IG推特帳號在今天凌晨發文致歉,並表示已經恢復正常。(法新社資料照)

2019/11/29 0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與旗下Instagram(IG)昨晚10時左右發生全球大當機,IG推特帳號在今天凌晨發文致歉,並表示已經恢復正常。

根據專門監測網路狀況的網站DownDetector,台灣時間28日晚間9時45分開始發生臉書、IG全球大當機事件,包括無法發文、上傳限時動態,瀏覽塗鴉牆一片空白。

IG昨晚11時40分左右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我們了解有些人目前無法訪問Instagram等臉書家族的應用程式,我們正在努力讓一切盡快恢復正常。」

IG今天凌晨又再度在推特發文說,「我們回來了,不便之處敬請見諒,祝福正在歡度感恩節的人愉快。」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