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衣挑戰」掀狂潮!大批裸睡台灣妹貼上空照露香乳

國外掀起「睡衣挑戰」風潮,不少台灣妹子因有裸睡習慣無法挑戰,改PO自己遮住胸部的上空照片。(圖取自funnyjunk論壇)

國外掀起「睡衣挑戰」風潮,不少台灣妹子因有裸睡習慣無法挑戰,改PO自己遮住胸部的上空照片。(圖取自funnyjunk論壇)

2019/11/28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國網路近期風靡「睡衣挑戰」(Pajamas Challenge),女性將原本寬鬆的睡衣從腰後緊束,展露出姣好身材,挑戰照片經知名臉書粉專轉貼後,竟引發大量台灣妹留言貼出自己穿著性感內衣、睡衣甚至裸睡的照片,讓網友直呼「鼻血噴不停!」

臉書粉絲專頁「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轉貼國外「睡衣挑戰」照片,鏡頭前方1名身穿粉紫色寬鬆睡衣的女子,將手放到背後腰際處,將睡衣緊束顯示出身體曲線,原本不明顯的腰身、胸型頓時展露無遺,宛若穿著一席連身洋裝在拍照,該活動引發不少台灣的年輕女網友挑戰。

但在該貼文留言處,除了有跟進挑戰的照片外,也有不少台灣妹相繼表明自己有裸睡的習慣,因此沒有睡衣可參戰,但她們紛紛貼出自己遮住胸部的上空照片,令許多網友直呼「缺室友嗎」、「床伴應該都不睡覺的吧」、「爆漿樓啊」、「我要跟妳一起起床」、「果然不讓人失望」。

觀看更多照片請見「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留言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