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自曝遇外送員騷擾 超賴皮行徑讓她大傻眼

女性顧客反應曾遭到男性外送員騷擾。(圖擷取自Dcard)

女性顧客反應曾遭到男性外送員騷擾。(圖擷取自Dcard)

2019/11/23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平台服務廣受消費者歡迎,但外送員惹出的爭議也不少!一名女網友昨(22日)在論壇《Dcard》上以「我也有ubereats外送騷擾驚魂」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因為骨折無法出門買飯,三餐幾乎都叫外送,又因為住家樓層較高要爬樓梯,即使平常家裡只有她一個人,也只能請外送員幫忙送上來,導致騷擾事件的發生,讓她驚嚇之餘,也不忘提醒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

女網友表示,看到其他人分享被外送員騷擾的事件,讓她想起幾個月以前,她也遇到一樣誇張的事情。當時原PO正在和男友通話,外送員剛好將餐點送達,她取餐後道謝便要進門,沒想到外送員卻探頭往裡面看,還靠近她一步,不斷搭話,「自己一個人住打掃起來滿辛苦的吧?」、「你的腳還好嗎?能走嗎?很嚴重嗎?」、「我可以加你賴嗎?想跟你當朋友,我們可以一起去唱歌」,即使原PO開擴音讓男友拒絕,對方仍然堅持「我會保護她,很安全」,讓原PO相當傻眼。

所幸後來住在樓下的鄰居叔叔開門上樓,得知原委後,直接霸氣的和外送員說,「聊那麼久該走了吧?妹妹很不喜歡看不出來嗎?還是要我抄家伙趕你走?」並作勢要拿樓梯間的鐵管起來,對方才終於願意離開。

女網友指出,即使後來回覆給客服,也是得到「很抱歉」、「會注意」、「會懲處外送員」等官方回覆,讓她感覺沒什麼作用,但也沒再遇過同一位外送員。並說經此騷擾驚魂後,她後來都會在樓梯口放爸媽的鞋子,手機也會打開錄影掛在胸前,樓下的鄰居也會幫忙注意樓上的狀況,其他鄰居有遇到外送來,也會看外送下樓才進門,讓她暖呼「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鄰居們」。

最後,女網友也強調,自己使用外送一年以來,只遇過一位恐怖外送員,所以好人還是佔很大部分的,非常感謝那些辛苦外送的外送員們,「沒有你們我已經餓死在家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