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擠破頭 華航招空服員6000人報名 錄取率1%

華航招考空服員注重儀態。(記者劉信德攝)

華航招考空服員注重儀態。(記者劉信德攝)

2019/11/23 15:53

〔記者劉信德/桃園機場報導〕華航今天舉辦空服員招考,為2017年以來的首次招募空服員,約6000人報名,僅有70名錄取名額,競爭相當激烈,錄取率約1%。

華航表示,報考資格為大學以上畢業TOEIC 600分或同等英語能力者。初試內容包含行李櫃高度測試及書面審查,在面試項目針對應試者的親和力、態度及口語表達評分。

一位前來應試的考生黃小姐表示,當空服員一直是從小的夢想,家住南台灣的她,想把「南台灣的熱情帶向天空、遨翔國際」,最難的部分是如何跟緊張共處,因為其實很緊張,但是要表現得自己一點都不緊張。

另一位考生蕭小姐則是說,考前加緊練習廣播英文的講稿,考完試感覺很輕鬆,被問到面對這麼多的競爭者的勝算有多少?蕭小姐表示順其自然就好。

初試的成績結果將於11月27日公布在華航官網,通過初試者可參加12月7日複試,錄取者預計2020年2月初起開始分批受訓。

中華航空招考空服員,23日於華航園區總部舉行初試,約6000人報名,預計錄取約70名,錄取率約1%。
(記者劉信德攝)

中華航空招考空服員,23日於華航園區總部舉行初試,約6000人報名,預計錄取約70名,錄取率約1%。 (記者劉信德攝)

中華航空招考空服員,23日於華航園區總部舉行初試,約6,000人報名,預計錄取約70名,錄取率約1%。
(記者劉信德攝)

中華航空招考空服員,23日於華航園區總部舉行初試,約6,000人報名,預計錄取約70名,錄取率約1%。 (記者劉信德攝)

許多年輕人希望成為空服員,環遊世界擴展視野。
(記者劉信德攝)

許多年輕人希望成為空服員,環遊世界擴展視野。 (記者劉信德攝)

中華航空招考空服員,項目包括行李櫃高度測試。
(記者劉信德攝)

中華航空招考空服員,項目包括行李櫃高度測試。 (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