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屏200線注意!25至29日吊裝橋梁 每天2時段封路

屏200線拓寬工程吊裝橋梁,25至29日每天上午8點半至11點半、下午1點至4點兩時段全線封閉管制。(記者蔡宗憲攝)

屏200線拓寬工程吊裝橋梁,25至29日每天上午8點半至11點半、下午1點至4點兩時段全線封閉管制。(記者蔡宗憲攝)

2019/11/21 22:4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去年開始動工的屏200線拓寬工程,最近進入橋梁工程的關鍵階段,為了完成高難度的橋梁安裝,屏東縣政府預計25日至29日,每天上午8點半至11點半,以及下午1點至4點兩時段全線封閉管制,呼籲民眾通行時避開封閉時段。

連接恆春及滿州的縣道屏200線,路寬平均僅約8公尺,汽機車爭道問題嚴重,常有居民、遊客發生車禍意外,當地民代不斷向中央及縣府陳情「救命」,這段全長10.83公里的屏200線恆春東門至滿州鄉公所路段,去年展開3.1公里的第一階段拓寬,平均路幅將拓寬為15公尺,幾座橋梁搭設成為工程難度最高的地方。

施工單位原本規劃25日至29日間每3小時開放半小時通行,但時間不固定引發民眾擔憂反彈,經過工程單位協商,決定每天上午8點半施工至11點半後開放,下午1點動工至4點後再度開放,配合學童上下課及上下班。

工務處說,橋梁工程以安全為第一優先,不得不封路施工,橋梁吊掛採兩階段施作,過程中如有緊急或特殊情況,仍會短暫開放通行,如果提早完成橋梁施作,也不會封閉5天時間,這項拓寬工程預計明年秋天可以完工,農曆春節前已完工的非橋梁路段將先開放通行。

屏200線拓寬工程吊裝橋梁,東門橋到進誠橋路段25日至29日交通管制。(記者蔡宗憲攝)

屏200線拓寬工程吊裝橋梁,東門橋到進誠橋路段25日至29日交通管制。(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