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靈驗!渣男求問10個對象姻緣 月老籤詩神回

表弟求問曖昧對象姻緣,遭月老打臉「勿遊戲人生」。(圖片擷取自Dcard)

表弟求問曖昧對象姻緣,遭月老打臉「勿遊戲人生」。(圖片擷取自Dcard)

2019/11/19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近日被表弟積極邀請一起到台中樂成宮拜月老,對方說共有10個心儀對象,需向月老問事,沒想到月老太靈驗,籤詩直指表弟就是個「遊戲人間」的渣男。

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說,表弟準備到樂成宮拜月老,本以為是真心求對象,沒想到表弟竟語出驚人說,共有10個對象需要向月老尋求幫忙,讓原PO忍不住回嗆,「那不用拜了阿」,表弟才改口拜5個就好,急著與原PO敲定拜月老時間。

在出發之際,表弟打給朋友說,要買5份拜姻緣的金紙,他朋友傻眼回說,「一次問一個比較有誠意啦」,隨後他順利向月老求得一支籤,籤詩的內容讓原PO驚呼月老實在是一針見血,太靈驗了!

原PO隨後貼上籤詩的照片,月老敬告「朝朝暮暮恰如蜂,飛到西來飛到東,春末花殘無覓處,此身不戀舊花叢」,意指「男女之間交往與相處貴在真誠,你若像蜜蜂一般到處亂飛,只想頻換異性遊戲人間,而且還不戀舊的話,那麼在姻緣方面只會徒勞無功,變成王老五」。

網友也紛紛幽默回應,「笑死哈哈哈哈」、「他真的渣透了」、「好直白哦」,而原PO表弟也表示要重新做人,改過自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