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宣傳WirForce 稱一群瘋子不睡覺吱吱叫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學姐」黃瀞瑩合體接受WirForce默契大考驗,過程中柯一度稱「我都看不懂(一群年輕人)在搞什麼、這樣吱吱叫」,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學姐」黃瀞瑩合體接受WirForce默契大考驗,過程中柯一度稱「我都看不懂(一群年輕人)在搞什麼、這樣吱吱叫」,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YouTube)

2019/11/18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9電競嘉年華WirForce即將自11月21日到24日在台北市花博公園圓山園區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學姐」黃瀞瑩合體接受WirForce默契大考驗,過程中柯一度稱「我都看不懂(一群年輕人)在搞什麼、這樣吱吱叫」,引發網友熱議,稱「不了解年輕人為何熱愛Bring Your Own Compute也就算了,還直接說是一群瘋子在吱吱叫」、「柯P經常性這樣說話 這種程度肥宅不會介意啦」。

電競嘉年華WirForce邁入第6屆,今年將在花博公園圓山園區三大展區:爭艷館、長廊廣場、流行館展開4天3夜的活動,柯文哲日前與「學姐」黃瀞瑩接受「4gamers」(就肆電競)訪問時,針對「WirForce的特色中最喜歡什麼」,柯稱「覺得他最有趣,就是那個四天三夜、還三天四夜」,之後又說「那就是一群肖欸(瘋子) 一群年輕人在那裡三天四夜不睡覺,我都看不懂在搞什麼、這樣吱吱叫。」

這番發言引發網友討論,針對PTT原PO評論說「太狂惹,宣傳WirForce是這樣宣傳的,不了解年輕人為何熱愛Bring Your Own Compute也就算了,還直接說是一群瘋子在吱吱叫」,其他網友則是表示「柯以前就說過很多次他不懂年輕人的東西,但有效就會去做,你現在才知道?」、「柯比那堆不懂就不准你做的好上太多」、「柯P一直以來就那張嘴很酸」、「比不懂裝懂 抱貓抱成機關槍好」、「事實上 這影片還滿成功的啊」、「確實是瘋狂的地方啊,辦派對不瘋狂,是要上禮儀課?」

事實上,早在2017年,柯參加台北盃電競大賽總決賽頒獎典禮時,就曾表示,北市青發處舉辦的電競活動他都有去,但看不懂玩什麼,只看到這些年輕人「吱吱叫」,表現出很興奮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