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日到台南水道博物館 有機會抽中入園20萬人紀念獎

慶祝遊客數將突破20萬人次,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準備好禮提供抽獎。(記者吳俊鋒翻攝)

慶祝遊客數將突破20萬人次,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準備好禮提供抽獎。(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9/11/15 15:5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完成古蹟修復的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自今年雙十節正式對外開放迄今,遊客數已突破19萬,為感謝各界的支持,市政府文化局準備了入園20萬人紀念獎,本月17日(週日)購票進場的民眾,就有機會抽中限量的「台南水道一卡通」。

文化局指出,粉絲團也將同步配合舉辦歡慶活動,贈送精美禮物,讓大家更認識水道博物館。

文化局分析,依照遊客來園人數,台南在地鄉親與外縣市遊客的比較,已由最初時期的86%對14%,到現在的45%對55%,顯示博物館已經逐漸開拓多元客層。

文化局預估第20萬人會落在週日,17日當天購票入園的遊客,就有機會抽中好禮。

為提供更舒適的旅遊服務,文化局也正彙整開園以來的民眾反映,積極進行設施的規劃或改善,更鼓勵大家多於平日造訪,較無擠爆的人潮,有助於參觀品質的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