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家航空公司支持「韓國輸」台灣旅客差點暴動

亞航臉書小編po出「無條件支持韓國輸」。(記者顏宏駿翻攝)

亞航臉書小編po出「無條件支持韓國輸」。(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9/11/12 19:5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經典棒球台韓大戰今晚開打,亞航台灣臉書官網po出「Air Asia在此聲明無條件韓國輸」,不少人把「輸」看作「瑜」,差點引發台灣網友不滿,聲明拒搭,看定睛一看,這家來自馬來西亞的航空公司其實是用這招拉攏台灣客人,網友說,太狠了!,下次出國無條件搭亞航。

今晚台韓大戰一開打,亞航台灣官網小編就po出「Air Asia在此聲明無條件韓國輸」,網友乍看,以為亞航沾染政治,「無條件支持韓國『瑜』」,但定睛一看竟是「輸」,看到這則po文心情像洗三溫暖。

有網友說,小編太帥了,無條件支持亞航,立馬下單訂明年賞櫻行。也有網友說,這招太狠了,亞航完全收買台灣旅客。許多網友說,差點怒刪亞航的app,還好有仔細看,就是要「韓國輸」。

亞航是馬來西亞的航空公司,也是亞洲規模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國際定期航班共超過165個航點,遍布25個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