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亮2020台灣燈會 大雅快閃接力打頭陣

副市長楊瓊瓔出席大雅區公所「閃唱閃跳迎燈會」快閃活動,宣傳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記者歐素美攝)

副市長楊瓊瓔出席大雅區公所「閃唱閃跳迎燈會」快閃活動,宣傳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記者歐素美攝)

2019/11/11 15: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迎接2020台灣燈會,台中市社會局自11月11日起至12月1日,在台中市各區辦理「閃唱閃跳迎燈會」快閃活動,大雅區公所打頭陣,今天由上楓愛心媽媽隊及大榮辣媽舞蹈班,閃跳「麥擱甲我擋」;大雅區歌友會也閃唱「心花開」,副市長楊瓊瓔及社會局長彭懷真則頭戴玉米鬚及印地安風格等帽子,一起來快閃。

副市長楊瓊瓔行銷2020台灣燈會指出,主展區將於明年2月8日至2月23日在后里森林園區及馬場園區展出「森林秘境」及「藝想世界」;副展區將於今年12月21日至明年2月23日,在文心森林公園,展出「童趣樂園」,皆免費入場參觀。

大雅區長馬宗佑說,2、3月適逢大雅區小麥成熟,寶興宮和麥根小學堂附近的黃金麥浪、潭雅神自行車道、中科公園超長溜滑梯、赤腳ㄚ生態農莊都是不錯的親子同遊景點,歡迎眾前來台中「逛燈會、遊大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