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太平洋百貨週遭列警方重點拖吊區 別再亂停了

停的再深入,拖吊車也會進來將車拖出去(記者葉永騫攝)

停的再深入,拖吊車也會進來將車拖出去(記者葉永騫攝)

2019/11/10 19:1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太平洋百貨、演武場、美術館週圍別再亂停車了!警方已經將該區列為重點拖吊區,今天下午前往拖吊,許多民眾將機車停在人行道上不但會被拖吊也吃上罰單,千萬要小心。

屏東市太平洋百貨週遭因為鄰近美術館、屏東公園,每到假日總是人潮眾多,但附近停車空間有限,尤其是機車位更是一位難求,因此屏東演武場、美術館的人行道和廣場常常被停滿了機車,管理單位雖然已標示了禁止停車,但是許多人為了圖方便還是到處亂停,形成交通亂象。

屏東警分局、交通隊因此將該區域列為重點拖吊區,除了汽車的拖吊外,對於機車的拖吊也列入重點區域,今天下午再度派出吊車前往拖吊,不到20分鐘就吊滿了整車的違停機車,不少民眾發現後紛紛打電話通知車主趕快移車,速度快一些的未被開單拖吊,動作慢的除了被拖吊外,還得缴納違停的罰單,民眾最好別跟錢過不去,該區真的不要再亂停車。

屏東美術館廣場是機車拖吊的重點地區(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美術館廣場是機車拖吊的重點地區(記者葉永騫攝)

亂停車就得被拖吊吃上罰單(記者葉永騫攝)

亂停車就得被拖吊吃上罰單(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