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傳授研究所面試技巧…答案全來自「韓語錄」

韓國瑜經常創造奇特語錄,讓大學校園也用他的經典話語來KUSO。(記者陳鳳麗攝)

韓國瑜經常創造奇特語錄,讓大學校園也用他的經典話語來KUSO。(記者陳鳳麗攝)

2019/11/05 11:3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Q:為何大一大二成績不好?A: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到處都有人拿小牙籤戳我…」,各大學近日陸續舉行碩博士班考試,有網友PO文到「靠北交大」傳授交大研究所面試技巧,結果每一題的答案都出自韓國瑜語錄,運用巧妙,讓網友笑翻,不少人繼續Q&A接龍,可說極盡KUSO之能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每天都在創造新的語錄,因為太奇特,到處有人KUSO一番,連以交大訊息交流為主的臉書粉絲專頁「靠北交大」,都有人以最近在舉行的研究所考試為主題,將最近流行的韓語錄融入模擬面試問答中,讓網友邊看邊笑。

這份模擬面試Q&A,第一題就是「為何大一大二成績不好?」,他供的答案是「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到處都有人拿小牙籤戳我。」裡面還有「如果同時錄取台大和本所,會選擇本所嗎?」,提供的解答是「想想貴教授對我有多大的期待,如果輦溜之大吉,酸,怎麼對得起教教授?」

最讓網友有感的是最後一題的問答,不少人說「要記下來」,原來模擬問題是「講一句話讓我錄取你」,答案則為「為了交通大學,輦決定承擔任何重要職務,不惜粉身碎骨!」。

網友回應踴躍,有人還Q&A接龍,「Q:講一句話說服我錄取你。A:教授發大財。」、「11月1日面試交大,Q:為何想來交大?A:我初戀比較早…16歲,在交大,一直不敢牽手…會懷孕。11月4日面試台大,Q:為何想來台大?A:我初戀19歲,在台大,朋友說他不敢牽女朋友的手,會懷孕。」。

有人在「靠北交大」用韓語錄寫研究所模擬面試Q&A。(圖擷自臉書粉絲頁)

有人在「靠北交大」用韓語錄寫研究所模擬面試Q&A。(圖擷自臉書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