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壇鄉的「哈根達斯」!茉莉花冰淇淋5口味推出就搶翻

花壇農會總幹事顧碧琪研發5種口味茉莉花冰淇淋造成轟動,受封為花壇鄉的「哈根達斯」!(記者湯世名攝)

花壇農會總幹事顧碧琪研發5種口味茉莉花冰淇淋造成轟動,受封為花壇鄉的「哈根達斯」!(記者湯世名攝)

2019/11/04 22:5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以生產茉莉花茶聞名的彰化縣花壇鄉農會,一口氣研發蜂蜜優格、金萱、烏龍、西瓜與茉莉花原味等5種口味的茉莉花冰淇淋,由農會總幹事顧碧琪與職員試吃數月之久,終於調配出黃金比例,入口即能感受到濃郁的茉莉花香,口感細緻充滿幸福感,甫推出造成轟動,受封為花壇鄉的「哈根達斯」!

顧碧琪說,各式各樣的冰品推陳出新,花壇農會團隊也致力於研發全新冰品,今夏所推出的茉莉花系列冰淇淋,就有蜂蜜優格、金萱、烏龍、西瓜與茉莉花原味等5種口味,在包裝上以夜晚茉莉盛開意象表現設計,利用月光籠罩茉莉花園帶入靜謐沈穩的風格調性,以視覺呈現月夜茉莉飄香的場景,讓吃入口中的冰淇淋,也可以細細品味著花茶香氣深度。

至於這5種冰淇淋的口感,顧碧琪強調:「各具鮮明特色」,且完全不含香精及任何添加物。她說,花壇鄉既以茉莉花茶聞名,自然要推出與「茶」有關的冰品,例如茉莉烏龍,入口霎那間會有一股烏龍茶風味在味蕾間散發開來;茉莉金萱則是她的最愛,吃起來滋味清純滑潤,帶有奶香及花香,風味獨特;茉莉西瓜則是與福興鄉西瓜農合作所推出的天然冰品,今夏甫推出即秒殺搶購一空。

1名從彰化市前來消費的陳姓民眾說,他從未吃過茉莉花與金萱結合的冰淇淋,口感細緻綿密且柔軟,還感受到清新的茉莉花香味,這個滋味實在太美妙,擁有滿滿幸福的感覺,有如花壇鄉的「哈根達斯」,只可惜目前吃不到茉莉西瓜冰淇淋,明年他一定不會錯過。

顧碧琪表示,除了這5種口味,未來還計畫將茉莉花與鳳梨、荔枝、芒果等夏季水果結合製成冰淇淋,持續推出全新冰品,歡迎民眾前來體驗這個充滿花香及幸福感的茉莉花冰淇淋。

花壇農會研發的茉莉金萱冰淇淋,吃起來滋味清純滑潤,帶有茶香及花香,風味獨特。(記者湯世名攝)

花壇農會研發的茉莉金萱冰淇淋,吃起來滋味清純滑潤,帶有茶香及花香,風味獨特。(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