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左楠區「3個女人的戰爭」 素人郭新政信心滿滿

政治素人郭新政挑戰左楠區立委,有信心打敗另外2位女人。(記者張忠義攝)

政治素人郭新政挑戰左楠區立委,有信心打敗另外2位女人。(記者張忠義攝)

2019/11/01 23:40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向來被認為藍大於綠的高雄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地區,但4年前現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成功翻轉後,加上該左楠區人口結構改變,這次除國民黨黃昭順回歸外,無黨籍參選人郭新政也來勢洶洶,對於外界視為「3個女人的戰爭」,選情成為「3咖督」局面,首次參選的郭新政則信心滿滿直說「他們都不是對手」。

距離選戰剩下2個多月的時間,各地選區積極佈局作最後衝刺,其中以高雄左楠區「3個女人的戰爭」最為人津津樂道,代表國民黨的立法委員黃昭順對上區域尋求連任的立法委員劉世芳和素人新秀郭新政。

已是9連霸立委的黃昭順,上屆轉為不分區,但仍關心地方事務,最近卻因提案但被撤案的《宗教法》、以及被質疑開放台灣健保資源給外國人的《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16條條文,皆使得黃昭順在網路及媒體曝光都獲得負面聲量。

過去是高雄副市長的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也不是省油的燈,上次成功翻轉該區,成為左楠區第1位民進黨籍立委,這次受到2女夾殺,仍有危機意識,猛打韓國瑜請假議題,喊出「不信韓的投給我」,砲轟高雄3大經濟指標嚴重衰退,更反譏韓的不信任度高達6成。

首次參選的素人郭新政,清新形象讓地方選民頗感新鮮,加上「誰殺了李新」影片暴紅,受到網路熱議,雖然今年9月才正式投入選戰,卻備受各界矚目,她也透露已多次前進深藍鐵票倉果貿社區,與民眾互動爭取選票,另也在偏綠的楠梓地區走踏,相信支持者會不斷增加。

郭新政也呼籲對手必須謹記這是一場「君子之爭」。她透露,日前有贊助者提供廣告看板後沒幾天就收到壓力逼迫下架;許多支持者也告訴她「只要挺她就有機會被關切」,不堪其擾。對此,她自信地說「邪不勝正」,勢必會贏得這場選戰。

國民黨黃昭順回鍋挑戰左楠區立委。(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黃昭順回鍋挑戰左楠區立委。(記者張忠義攝)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衝著打韓議題,喊出「不信韓的投給我」。(記者張忠義攝)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衝著打韓議題,喊出「不信韓的投給我」。(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