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2經典小鎮請來卡通明星助陣拚觀光 打卡送獎

知名卡通《We Bare Bears熊熊遇見你》的主角大大、胖達、阿極來為經典小鎮觀光助陣。(記者楊金城攝)

知名卡通《We Bare Bears熊熊遇見你》的主角大大、胖達、阿極來為經典小鎮觀光助陣。(記者楊金城攝)

2019/11/01 23:2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鹽水區、後壁區雙雙入選今年台灣30經典小鎮,秋冬旅遊正夯,南市觀光旅遊局特別邀請知名卡通《We Bare Bears熊熊遇見你》的主角大大、胖達、阿極來為經典小鎮觀光助陣,11月底前,遊客在鹽水、後壁8個打卡景點拍照集章可兌換獎品、參加抽獎。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與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許主龍、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鹽水區長呂煌男、後壁區長翁振祥為台南經典小鎮結合卡通人物拚觀光宣傳。

黃偉哲說,遊客從後壁菁寮老街玩到鹽水八角樓等景點,會經過新營區也值得一玩,而3位卡通人物在2處經典小鎮現蹤與遊客同樂,讓小鎮風光更添童趣。

所以遊客到鹽水、後壁旅遊時,「熊熊遇見」大大、胖達和阿極也不要太吃驚。觀旅局長陳信安說,11月底前,遊客在鹽水永成戲院、橋南老街、八角樓、台灣詩路、後壁菁寮無米樂旅服中心、烏樹林休閒園區、後壁車站、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等8處景點,都可拍照打卡、集章抽好禮。

11月16日下午2點半在後壁菁寮國小中正堂更有一場《We Bare Bears熊熊遇見你》粉絲見面會活動,開放遊客與卡通明星合影留念。

觀旅局說,單日打卡2處以上,上傳臉書可換獎品,集滿5個不同打卡景點的戳章,可參加抽獎。

鹽水、後壁經典小鎮設有8處打卡景點,進行集章抽好禮,市長黃偉哲(中)也玩一下拍照打卡。(記者楊金城攝)

鹽水、後壁經典小鎮設有8處打卡景點,進行集章抽好禮,市長黃偉哲(中)也玩一下拍照打卡。(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