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1年飯票冠軍大獎 「厚食當好-飯桶王大賽」召集大胃王

「厚食當好-第二屆愛吃飯桶王大賽」歡迎大胃王搶奪1年飯票。(記者陳賢義翻攝)

「厚食當好-第二屆愛吃飯桶王大賽」歡迎大胃王搶奪1年飯票。(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11/01 17: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2019「客庄十二大節慶-臺東好米收冬祭」週週精彩,挑戰人類飲食極限的「厚食當好-第二屆愛吃飯桶王大賽」,初賽將於9、17日2天,分別在台東縣客家學堂、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啟鍋開戰,入圍前10位可晉級決賽,搶奪1年份「台東好米長期飯票」的冠軍大獎,歡迎愛吃飯的大胃王踴躍報名挑戰。

台東縣政府民政處表示,在台東客家文化特色中,最精彩的就是稻米文化,望能透過創意趣味讓國人更愛米食,重新愛上吃飯的滋味。台東市區場初賽採用的米飯,將以創意散壽司呈現,而縱谷區初賽,則邀請榮獲台灣炒飯王-東區冠軍的池農田媽媽養生美食餐坊,祭出特色冠軍炒飯款待,目前台東場即將額滿,池上場尚有名額,有興趣的鄉親要搶快。

每年入冬稻米收割前辦理的「客庄十二大節慶-臺東好米收冬祭」,是台東客家鄉親最重要的慶典活動,多年來擔負起傳承東部客家文化的使命,今年適逢十周年慶,以「食個當好在收冬」為主題,除了祭典的傳承精神不變,另規劃結合客家音樂、藝文、體驗、慶典等10項「當好(客語:正好、很好)」活動,自明日起到23日止,週週精采,歡迎大家持續關注最新活動訊息,把台東米食一次吃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