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風箏節 交通接駁看這邊

國際風箏節即將在高屏溪河濱公園舉行。(記者葉永騫攝)

國際風箏節即將在高屏溪河濱公園舉行。(記者葉永騫攝)

2019/10/30 19:1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際風箏節將在11月2、3日在高屏溪河濱公園舉行2天,河濱公園除了特定車輛外進行交通管制,汽車必須停放在屏東加工區內,機車則停放在舊鐵橋下方,搭乘接駁車有2條路線,分別在屏東火車站及屏東加工區內。

今年的國際風箏節除了邀請國內外風箏團隊外,現場還有各種特技風箏表演、風箏DIY製作,以及「兒童玩國氣墊樂園」等各項遊樂設施,適合全家共遊。

交通管制措施方面為,凡持有「孕婦版車位識別證」、「身心障礙者專用停車位識別證」、「工作證」及接駁車才能進入公園內,河堤路段公告禁止臨時停車,違者拖吊移置,汽車停車場規劃於屏東加工區內道路,機車停車場則在於舊鐵橋下草地。

接駁車有2條路線,1條從屏東火車站搭乘後直接抵達會場,另1條從汽車停車場的屏東加工區內接駁到現場,主辦單位表示由於這次搭車的時間不像國慶焰火那麼集中,因此不會發生坐不到接駁車的情形,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高屏溪河濱公附近在國際風箏節舉辦期間進行交通管制(記者葉永騫翻攝)

高屏溪河濱公附近在國際風箏節舉辦期間進行交通管制(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