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奶去冰七分滿?民眾批高雄夜市很敢賺

網友PO文抱怨夜市手搖飲料店家,珍珠鮮奶茶去冰之後「看起來只有半杯」。(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網友PO文抱怨夜市手搖飲料店家,珍珠鮮奶茶去冰之後「看起來只有半杯」。(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10/29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PO文抱怨,昨(28)日到高雄逛夜市買了一杯珍珠鮮奶茶,店家稱「去冰七分滿」,但實際拿到手,「看起來只有半杯」,酸道「老闆真的很敢賺」。網友們看了直呼傻眼,但也有人跳出來替賣家說話。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她和老公到高雄的勞X夜市,花50元買一杯珍珠鮮奶茶,由於她要去冰,老闆事前提醒「去冰七分滿」,但飲料到手後,她認為「這看起來只有半杯吧?」

文中附的照片顯示,拍攝者手拿一杯約700cc容量的塑膠手搖杯,杯中插著吸管、裝有珍珠奶茶,大約在5分滿至6分滿左右。

網友們回應,「太離譜了吧」、「高雄發大財啦」、「反正這夜市也差不多了」。其他賣飲料的網友留言補充,「我自己也是賣飲料,珍珠加牛奶一瓶,還有些許茶,都不會只有半杯」。

但有人持不同看法,「這樣50叫正常,我真的不懂酸酸」、「總不能整杯都是倒滿鮮奶~這樣換老闆賠錢啊」、「妳試試看買杯正常冰的,再把冰塊撈起來,或許只剩半杯左右,一般都是店家不計較多給的啦」、「如果是超商就一堆人說正常了」。

有網友質疑「插吸管誰知道是不是吸了幾口才拍照?」原PO則數次回應,吸管是老公順手插的,並不是吸過才拍照,一拿到飲料也馬上跟老闆反應過,但對方覺得合理,「老闆本人最清楚,還有昨天(目擊)的路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