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島歌謠祭」比照天團演唱規格 恆春索票看演出頭一遭

「半島歌謠祭」恆春索票看演出頭一遭。(記者蔡宗憲攝)

「半島歌謠祭」恆春索票看演出頭一遭。(記者蔡宗憲攝)

2019/10/18 20:1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秋季盛事「半島歌謠祭」週末登場,今年首度打造「半島劇場」,邀請劇場界頗負盛名的台南人劇團將在地長者生活故事搬上舞台,還首度在恆春測試「索票」看演出,殘酷的限量吸引力,也引發當地居民搶票潮,魅力一點都不輸天團演唱會。

首次嘗試的「半島劇場」,由台南人劇團偕同斜槓青年創作體合作,製作舞台劇《半島風聲,相放伴》,將恆春半島阿公阿嬤的故事搬上大舞台,結合音樂、戲劇、影像、燈光、裝置藝術等元素,讓恆春古城化身為歷史生活現場。

值得一提的,這次的劇場不再是開放式演出,以猴洞山為背景的舞台,搭建兩層樓以上的布景,並參考羅馬劇場形式搭設觀眾席,動態的場景將開展更廣闊的想像,還嘗試恆春首次的「索票」方式進場,極具紀念價值的票券也引發蒐集潮。

屏縣府文化處表示,25、26日兩天的演出,首度讓恆春民謠和滿州民謠同台演出,隔一座山頭各自傳唱不同的民謠曲調,都將在本齣戲劇裡被大家一起看見,屆時如果票券被索取一空,仍會盡量讓向隅民眾進場,希望更多人看到恆春民謠的驕傲時刻。

舞台劇《半島風聲,相放伴》,將恆春半島阿公阿嬤的故事搬上大舞台。(記者蔡宗憲攝)

舞台劇《半島風聲,相放伴》,將恆春半島阿公阿嬤的故事搬上大舞台。(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