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求月老遇良緣超靈驗 樂成宮:常有人帶喜餅喜糖還願

台中樂成宮月老殿人氣旺,吸引不少未婚男女前往求姻緣。(資料照)

台中樂成宮月老殿人氣旺,吸引不少未婚男女前往求姻緣。(資料照)

2019/10/18 12:47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想要愛情來敲門?有位女大生到國內3大月老殿中市樂成宮求緣分,她的條件是拒絕媽寶、身高挺拔、外表乾淨、鼻子挺,竟連得月老5個聖筊,隨後如祈求所願的男生在吃了月老糖後向她告白,順利脫單,特地PO文感謝樂成宮月老太靈了!

樂成宮表示,月老殿準備造型可愛、男女有別的姻緣符,供信徒安燈、求符以祈求良緣。不少未婚男女參拜月老星君後,不久就傳出喜訊,紛紛帶著喜餅、喜糖及謝卡來還願,樂成宮月老殿已成想「婚」男女的參拜聖地。

東區旱溪媽祖廟「樂成宮」庇佑地方已有267年歷史,15年前在志工及信眾建議下,增設月老殿,奉祀專司人際關係、感情、撮合姻緣的「月老星君」,因接連有信眾成功求得姻緣,口耳相傳高人氣,年輕人更揪團前來打卡、求姻緣,目前設有姻緣線、姻緣瓶讓信眾擲筊求取。

女大生在網路發文表示,她很認真也超級誠心向樂成宮月老祈求好的對象,報了基本資料開始擲筊,也表白前段感情的男友是個媽寶、非常累人,希望能碰到有肩膀、178左右、外表乾淨、鼻子挺的男人,連得2個聖筊。

隨後她追問9月底前會認識?10月底前能交往?穩穩的走下去嗎?再獲月老2個聖筊祝福;果然,剛開學就有如她祈求條件的男生現身,在第3次見面吃了她給的月老糖當晚告白,現穩定交往中,直呼樂成宮月老太靈了!成功脫單!

台中樂成宮月老殿求姻緣超靈驗,已成想「婚」男女的參拜聖地。(資料照)

台中樂成宮月老殿求姻緣超靈驗,已成想「婚」男女的參拜聖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