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連假首日國道就多處塞車「紫爆」 5地雷路段要注意

(圖擷取自高速公路1968即時路況)

(圖擷取自高速公路1968即時路況)

2019/10/10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國慶連假首日,高速公路一早就湧入車潮,截至7點30分為止,北台灣已經有多個路段「紫爆」,時速不到20公里。

根據高速公路1968即時路況指出,國三環東-南港、三鶯-鶯歌系統、國一湖口-湖口服務區、湖口服務區-竹北、國五南港系統-石碇等南下路段;國三新店-木柵休息站北上路段,時速皆不到20公里。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今日全日國道車流量會達122萬車公里,將是平日的1.4倍;南下70萬車公里,更是平日的1.6倍之多。其中國一南下楊梅-新竹系統、王田-埔鹽系統;國三南下土城-龍潭、快官-霧峰系統;國五南下南港系統-坪林等,都是重點壅塞路段,行車時間需要平時的3倍至5倍,呼籲民眾走替代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