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26屆女性影展揭幕! 預售票房不受「控制」創新高

第26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策展人羅珮嘉表示,今年預售票房又不受「控制」地創新高,感謝影迷支持。(中央社)

第26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策展人羅珮嘉表示,今年預售票房又不受「控制」地創新高,感謝影迷支持。(中央社)

2019/10/05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26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昨(4)日舉辦開幕典禮,即日起至13日在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本屆女性影展主題為「控制」(Beyond Control),策展人羅珮嘉則幽默地表示,今年的預售票房又不受「控制」地破紀錄了,非常感謝觀眾支持。

綜合媒體報導,開幕典禮上除放映開幕片《倖存的女孩》外,也請來本屆女性影展台灣競賽獎評審、知名導演王小棣致詞。王小棣表示,台灣不同族群都有很多動人的女性故事,希望大家多把台灣女性的故事拍出來,參加台灣競賽獎。

本屆影展選片中的《紅棗薏米花生》及入圍台灣競賽獎的《美芳》雙雙入圍第56屆金馬獎,顯見選片的精準眼光。開幕片《倖存的女孩》則是描述2018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拉德(Nadia Murad)的故事,在影展大使林予晞推薦下也大受歡迎、早早售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