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的稻子灑滿道路好慌張,警察幫忙讓她好感動

布袋鎮道路上滿是稻子。(記者林宜樟攝)

布袋鎮道路上滿是稻子。(記者林宜樟攝)

2019/10/04 21:24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布袋鎮李姓婦人日前不慎將收割的稻草稻禾灑落整個道路,只好在馬路上來回掃,車輛經過讓她相當緊張,布袋警分局過溝派出所警員賴啓文、江宜庭發現,趕緊協助放置交通錐示警,並幫忙清理,婦人感謝不已。

警員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嘉18線4.5公里處時,發現婦人曝曬在豔陽下,不停來回灑掃,該處雙向道路佈滿稻草、稻禾,是當地通行幹道,詢問得知因正值農忙採收時期,李婦以摩托車運送稻子時,因載重過重,不慎將農作物散落,剛採收的稻草、稻禾都還未經處理,當時風勢不小,造成該處雜亂不堪、農作物四處飛散。

警員發現雙向道路佔滿農作物,李婦焦急不已,正在現場以竹掃帚、畚箕清理中,來往車輛繁多,為避免發生事故,警員立即擺放交通錐示警,並協助李婦處理,她將現場農作物清理完畢後,向警方表達感謝,並表示農作物撒滿地時,她心急如焚,也想儘速清理,但風勢過大而事倍功半,所幸有警方積極幫忙。

警員幫忙清理讓婦人感謝不已。(記者林宜樟攝)

警員幫忙清理讓婦人感謝不已。(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