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台三線設旅遊指標牌 逛市場、老街更方便了

新竹縣竹東鎮中央市場周邊新設的方向指標牌漂亮又醒目,大獲遊客好評。(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竹東鎮中央市場周邊新設的方向指標牌漂亮又醒目,大獲遊客好評。(記者蔡孟尚攝)

2019/10/03 11:48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政府表示,行政院客委會補助北埔老街、竹東中央市場設置友善旅遊指標系統,在周邊建置導覽解說牌和方向指標牌,讓想去參觀的遊客一目了然,完成啟用後大獲好評,為客庄觀光加分不少。

新竹縣政府表示,配合中央推動浪漫台三線及客家桐花祭的國際行政策銷,爭取到客委會補助295萬元,改善台三線重點觀光地區北埔老街及竹東中央市場的公共環境友善旅遊指標系統,分別於竹東中央市場周邊建置5座導覽解說牌及13座方向指標牌,在北埔老街建置17座方向指標牌,完工後讓不少來觀光的遊客覺得十分醒目,要去老街或市場都方便多了。

縣政府也表示,新竹縣超過70%的縣民是客庄子弟,北埔老街及竹東中央市場更是客家先民傳承具有傳統豐富客家文化與觀光價值的聚落,這次導入客委會委託大師蕭青陽設計的「浪漫台三線」主視覺LOGO,指標牌和導覽牌上都有行雲流水凸顯縱貫台灣道路「編號3」意象,藉此行銷浪漫台三線上的觀光景點特別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