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朋自遠方來 台灣友邦聖文森參訪大台南智慧中心

友邦國家聖文森參訪觀摩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南市交通局提供)

友邦國家聖文森參訪觀摩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南市交通局提供)

2019/10/03 10:4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灣的友邦國家聖文森參訪觀摩「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互相交流智慧交通相關業務的成果與經驗,從中分享應用先進技術解決交通問題的作法。

南市交通局表示,台南應用資通訊科技,強化交通管理、治安維護、災害應變等工作成效,因此聖文森邦國官員遠道而來,參訪觀摩「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

參訪團除了實地視察車流監控、即時疏導、雲端平台等實地操作情形,也參觀中心內的體驗展場和兒童交通公園。雙方亦針對整合交通資訊內容、觀光景點假日車潮疏導方式,及公車大數據分析應用等議題交換意見。

南市交通局主任秘書謝惠雄表示,大台南智慧交通中心是現代化交通管理不可或缺的核心,涵蓋交通控制、公共運輸、停車管理、運具共享、雲端平台等5大系統,可即時掌握道路、公共運輸、共享運具的服務狀況,並隨時作出應變、下達指令,讓台南交通更順暢。

據了解,中國惡意打壓下,台灣已連續3年未受邀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但是友邦聖文森每年都在大會替台灣爭取加入WH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