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百貨週年慶還搶手!「天后牌」花粉桌化妝結緣品來了

鹿港天后宮今年「花粉桌」的美妝品,採結緣價來分享。(記者劉曉欣翻攝)

鹿港天后宮今年「花粉桌」的美妝品,採結緣價來分享。(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9/09/30 13:2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手刀快來搶,錯過等明年!因為鹿港天后宮「花粉桌」的美妝品,今年首度開放與信徒結緣,全由主委張偉東自掏腰包到機場採購,售出的結緣金將全數捐獻給天后宮,目前已售出9成,要搶要快!

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表示,每年農曆3月23日「媽祖生」,以及農曆9月9日的媽祖得道昇天日,都會準備「花粉桌」來獻給媽祖,讓媽祖可以「妝水水」,以往「花粉桌」的美妝品在拜拜後,則與執事相關人員來分享。

張偉東今年決定自掏腰包採買「花粉桌」的美妝品來敬獻媽祖,原本以為這是很簡單的任務,沒想到,當張偉東站在機場免稅店時,看到琳瑯滿目的品牌的化妝品、保養品,才發現自己不知從何選起。

張偉東指出,因為所有美妝品牌,他只知道香奈兒,因此,就先踏進香奈兒的專櫃,櫃姐還問說「是要送給家人嗎?」,他回答「要拜媽祖用的」,直接請櫃姐介紹暢銷款;後來再轉往其它品牌繼續採買,才終於完成採購重任。

「沒想到化妝品的種類這麼多!」張偉東說,光是口紅的顏色,也是櫃姐代為挑選,其它像是粉餅、隔離霜或是精華液,他實在是不懂,就請櫃姐推薦,如果不知道要選那一款,就挑價格比較貴的,因為想說要拜媽祖所用,要用好一點的。

鹿港天后宮總幹事劉家汶說,「花粉桌」需要36組美妝品,主委自掏腰包大約10多萬元,全數都有上網提供信徒來結緣,結緣價就是機場購買價格,因為部分美妝品在機場免稅店採買的話,通常都有大容量版,以最搶手的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霜,就是因為大容量,一下子就被預約了。

劉家汶說,不少人除了原價購買結緣品比外,也會順便添香油錢,全數款項都會捐獻給天后宮;不少人認為,可以買到美妝品,還有媽祖的庇佑,這是無價之寶!

鹿港天后宮今年「花粉桌」的美妝品,採結緣價來分享,全都是主委張偉東在機場商店自掏腰包所買。(記者劉曉欣翻攝)

鹿港天后宮今年「花粉桌」的美妝品,採結緣價來分享,全都是主委張偉東在機場商店自掏腰包所買。(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