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晚會10/9桃園登場 老中青三代歌作伙嗨翻青埔

今年國慶晚會「攜手世界‧台灣耀飛」將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身為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的立法院長蘇嘉全(左三)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三)一塊啟動儀式。(記者陳恩惠攝)

今年國慶晚會「攜手世界‧台灣耀飛」將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身為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的立法院長蘇嘉全(左三)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三)一塊啟動儀式。(記者陳恩惠攝)

2019/09/25 14:37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國慶籌備委員會決定今年國慶晚會「攜手世界‧台灣耀飛」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辦理,市長鄭文燦表示,國慶晚會選在國境入口青埔辦活動,代表台灣走向世界第一站的國門迎接僑胞,明起在全市各區公所開放索票,送完為止。

國慶晚會前身是「四海同心聯歡晚會」,過去都在台北舉辦,專為返國參加國慶的僑胞舉辦的僑胞之夜,自2017年起走出台北,和地方政府合作,陸續在台中、宜蘭舉辦,也開放民眾同歡,希望透過慶祝國家生日的大型活動,帶動地方商機。

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國慶晚會到各縣市舉辦,讓僑胞看到各縣市發展,這幾年鄭文燦市長領導桃園的成績非常好,我們讓參與晚會的2500位僑胞有到桃園的機會,藉著對桃園的了解,產生非常好的印象,未來替桃園帶來更大的商機,聽說青埔地區能容納10萬人,希望參與人潮創下國慶晚會有史以來的紀錄。

鄭文燦說,國慶晚會將在高鐵桃園站的站前廣場舉行,現場備有15000張椅子,雨天也有帳棚,希望讓僑胞看到桃園的熱情、多元跟溫暖,晚會非常精彩,除了有鳳飛飛經典歌曲,還有群星會時代的歌手及911、畢書盡等流行歌手,老中青三代、跨族群、多元展現,這也是台灣的特色,歡迎市民朋友來參加。

10月9日下午5時30分在桃園高鐵站前廣「攜手世界‧台灣耀飛」晚會,邀請多元且重量級卡司,包括金曲歌王許富凱、金曲歌后曹雅雯、寶島歌王謝雷、甜美歌后張琪,台語金曲歌后黃妃、越南孫翠鳳之稱的阮安妮、知名原住民樂團扶桑花樂團、知名客家樂團吉那罐子、年輕活力的鼓鼓、嘻哈創作天團玖壹壹及創作小天王畢書盡等,陪大家High翻一整晚。

晚會免費索票並憑票入場,明天上午10時起,在桃園市各區公所憑身分證明開放索票,每人限索2張,送完為止;10月9日下午5時開放憑票入場(請於下午6時30分前完成入場),下午8時開放自由入場。

相關影音

金曲歌王許富凱和金曲歌后曹雅雯現場表演鳳飛飛組曲。(記者陳恩惠攝)

金曲歌王許富凱和金曲歌后曹雅雯現場表演鳳飛飛組曲。(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