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天化日吃狗肉?台中市動保處要查

民眾在臉書po文質疑梧棲區中港國小前疑有民眾吃狗肉。(擷取自臉書)

民眾在臉書po文質疑梧棲區中港國小前疑有民眾吃狗肉。(擷取自臉書)

2019/09/22 21: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網友在臉書社團「愛貓聯盟」及「梧棲串起來」PO文指出,「梧棲有人在吃狗小孩,狗媽媽在旁邊看,如何檢舉呢?」台中市動保處長林儒良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檢舉,但透過網路已獲知相關訊息,因照片中的動物難以分辨是狗或山羌,明天將會同警方調查。

民眾在臉書po文的照片中,可見一名男子坐在板凳上,手持器具疑在翻攪小型動物屍體,引發大批網友回應,有人怒批「超級人渣」、「太誇張了」。但也有人認為,單憑畫面難以判斷。

女網友PO文指出,22日下午2點半,友人騎車行經梧棲區中港國小,過彎時瞥見有男子疑似在翻攪動物屍體,事後查看行車紀錄器驚覺似乎在「吃狗小孩」,馬上截圖請原PO轉發,求網友如何檢舉。

台中市動保處及警方皆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但動保處長林儒良表示,已透過網路獲知相關訊息,因照片中的動物難以分辨,明天將會同警方展開調查,若為狗即依法調查開罰,若為山羌等野生動物,則將交由農業局以野生動物保護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