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劇團921重返台中東勢 5千民眾冒雨看戲

紙風車劇團在台中市東勢河濱公園演出,風雨也澆不息現場民眾熱情。(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提供)

紙風車劇團在台中市東勢河濱公園演出,風雨也澆不息現場民眾熱情。(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提供)

2019/09/22 12:5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在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理事長、立委江啟臣邀請下,紙風車劇團於昨天921晚上重返台中市東勢河濱公園演出,吸引近5千民眾到場,就算下雨也澆不息現場民眾的熱情,許多民眾大呼「東勢好久沒有這麼熱鬧了」!

紙風車劇團表示,20年前的921大地震,台中市東勢區位於車籠埔斷層及雙冬斷層,是921地震中死傷最慘重的區域之一,今年適逢20週年,選在東勢區作為演出地點,希望能藉由演出感恩過去,用笑容希望迎向未來。

主辦單位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理事長江啟臣說,20年前的小朋友,現在可能已成為年輕的爸媽,這場演出他已經與紙風車劇團洽談許久,雙方都有個共識,就是要給孩子歡樂,讓下一代有夢,築夢踏實。

江啟臣也變身為超級英雄蝙蝠俠飛進活動現場,他表示,這是紙風車重回台中市的第一場演出,更重要的是選擇了921這天來到東勢。他希望透過努力與正確的方法來創造更美好的東勢山城,讓下一代有更好的環境實現夢想。他並感謝參與的家長與小朋友,強調紙風車的魔法風雨吹不散,也澆不熄,在921地震20週年的這一夜給孩子最珍貴的禮物「共同歡笑的記憶」!

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於921邀紙風車劇團重返台中市東勢河濱公園演出,吸引近5千人到場。(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提供)

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於921邀紙風車劇團重返台中市東勢河濱公園演出,吸引近5千人到場。(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