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找成績單!鹿港天后宮清寒獎助學金來了 彰化人獨享

鹿港天后宮香火鼎盛,發放清寒獎助學金也大手筆。(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天后宮香火鼎盛,發放清寒獎助學金也大手筆。(記者劉曉欣攝)

2019/09/18 16:0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開學了,學費繳得手會酸?邁入第12年的鹿港天后宮清寒獎助學金,即將受理申請,只要設籍彰化縣6個月以上的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符合資個申請通過的話,高中職組就可以領到5000元獎學金,大專組則是10000元!

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表示,天后宮清寒獎助學金從2008年開始擴大發放,發放11年以來,已發出超過1000萬元,受惠對象約有1500人次。

張偉東指出,鹿港天后宮清寒獎助學金的發放辦法,除了具有低收入戶資格以外,也可以由具公信力的社會慈善團體推薦,或是由就讀學校開立證明,希望讓真正需要幫助的學子,能夠獲得實質的幫助。

張偉東表示,清寒獎助學金是每年一次,考量現在物價高漲,因此,高中職為5000元獎學金,大專組則是10000元,只要申請者通過審核,都會發放獎助學金,完全沒有發放金額或是名額的限制,希望讓家境清寒的學子,能夠安心求學。

而申請獎助學金的成績標準,不分高中職或是大專組,公立學校都要求學業成績80分以上,私立則是85分以上;德育成績均為80分或是甲等以上。

一年一度的鹿港天后宮清寒獎助學金又來了。(取自鹿港天后宮官網)

一年一度的鹿港天后宮清寒獎助學金又來了。(取自鹿港天后宮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