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美人腿公主」 20歲埔里囡仔黃冠榕奪冠

「美人腿公主」選拔獲得第一名的黃冠榕,有雙勻稱美腿。(南投縣府提供)

「美人腿公主」選拔獲得第一名的黃冠榕,有雙勻稱美腿。(南投縣府提供)

2019/09/15 18:5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停辦2年的「美人腿公主」選拔,剛剛公布得獎佳麗,進入決賽的27位美腿女孩中,最後由埔里囡仔黃冠榕奪冠。她目前是國立台中科大的學生,首次參加選美就一舉拿到后冠,連她都說:「真的沒想到!」,她將可獲得獎金10萬元,為埔里農會代言,並要與其他前11名佳麗拍攝2021美人腿月曆。

由埔里鎮農會主辦的「美人腿公主」選拔,前年和去年停辦,今年恢復舉辦,前日中秋節舉行初賽,今日則進行決賽,27名佳麗不只要比誰的腿美,還要有才藝,參賽佳麗為了獲得最好成績,都展現其最拿手的才藝,有人唱歌、跳舞、吹薩克斯風或魔術表演,也有人現場作畫,讓大家看得目不暇給。

經過一天的鏖戰,下午4時公布得獎名單,第一名后冠由埔里姑娘黃冠榕獲得,第二、三名則由林佳蘭、張嘉芸獲得,將各可獲得獎金10萬元、5萬元、3萬元獎金。另現場也選出最佳台風、最上鏡頭、最佳人緣獎各3名。

奪冠的黃冠榕今年20歲,目前是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的學生,是埔里在地孩子,她是第一次參加選美活動,參賽的理由很簡單,因前12名佳麗要拍美人腿月曆為茭白筍促銷,她希望能為故鄉埔里做一點事,所以就報名參加。

奪下后冠的黃冠榕是台中科大學生,氣質清新。(南投縣府提供)

奪下后冠的黃冠榕是台中科大學生,氣質清新。(南投縣府提供)

27名進入決賽的佳麗披綵帶和合照。(南投縣府提供)

27名進入決賽的佳麗披綵帶和合照。(南投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