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長國慶煙火在屏東 9/24試放3分鐘

屏縣府歡迎鄉親在臉書換上國慶煙火海報做封面。(取自「i屏東~愛屏東」臉書)

屏縣府歡迎鄉親在臉書換上國慶煙火海報做封面。(取自「i屏東~愛屏東」臉書)

2019/09/13 16:2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今年國慶煙火在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的河濱公園登場,將是歷屆施放時間最長的一次,長度42分鐘,並預計在9月24日(週二)晚上8點試放,預計施放3分鐘,屏東縣政府今天(13日)還在「i屏東~愛屏東」官方臉書上傳首度曝光的煙火宣傳海報,預告國慶煙火將在10月10日晚間8點起施放。

今年是屏東縣繼12年前的大鵬灣後,再度舉辦國慶煙火,除了煙火長度應是史上最長的一次,縣府也會比照今年台灣燈會Intel無人機的表演,創作專屬的音樂,讓音樂與煙火的搭配更加緊密,相得益彰。

屏東縣府今天也在官方臉書上表示,「睽違12年,屏東再度迎來國慶焰火,12年前的盛況,許多屏東人仍記憶猶新,那一夜的焰火點亮了屏東熱情。今年初台灣燈會 我們一起創造了屏東驕傲,今年10月國慶焰火,請再和我們一起創造屏東感動。」

縣府臉書還貼上宣傳海報,呼籲鄉親「歡迎你和我們一起換上臉書封面,邀請大家來屏東看焰火」;海報上顯示,晚會表演時間從下午4點開始,煙火從晚上8點開始施放。

縣府昨天也透露,煙火試放時間在9月24日(週二)晚上8點,預計施放3分鐘,地點在屏東河濱公園;煙火試放是為確認落焰安全範圍,其餘相關場地及配套措施還在整備中,會擇期對外公布細節。

屏東縣政府臉書開始為國慶煙火宣傳。(取自i屏東~愛屏東臉書)

屏東縣政府臉書開始為國慶煙火宣傳。(取自i屏東~愛屏東臉書)

美麗的屏東河濱公園是今年國慶煙火施放點,高屏溪兩岸都能欣賞。(記者羅欣貞攝)

美麗的屏東河濱公園是今年國慶煙火施放點,高屏溪兩岸都能欣賞。(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