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玲玲颱風持續增強 第15號颱風「法西」正式生成

今年第15號颱風法西正式生成。(擷取自日本氣象廳)

今年第15號颱風法西正式生成。(擷取自日本氣象廳)

2019/09/05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氣象廳發布,原位於關島東北東方向1400公里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於台灣時間今天下午3時10分增強為今年第15號颱風「法西」,未來將持續向日北方向行進,對台灣並無直接影響。

根據日本氣象廳公布的觀測數據,輕度颱風「法西」中心現位於北緯19.6度,東經155.4度,現正以每小時20公里速度向北西方向前進,其中心氣壓為1002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為每秒鐘18公尺,最大瞬間風速為每秒25公尺。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今年第13號颱風「玲玲」今天通過台灣東方外海,目前仍持續增強,其外圍環流今天對台灣帶來影響,各地有雷擊、強風與瞬間大雨等劇烈天氣發展的機率。

天氣風險粉專剛剛也PO文指出,今年第15號颱風「法西」不會對台灣構成威脅,不過將在週日(8日)起影響日本關東地區,下週一(9日)影響擴大至北海道地區,提醒安排赴日旅遊的民眾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